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第六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的通知

  院属各单位:

  为激发院内广大科学工作者用创意分享科学奥秘,用影像记录科学之美,让科学知识在网络和生活中流行,打造新时代创新发展的科普之翼,由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、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主办,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中国科学院网络科普联盟承办的“中国科学院第六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”将于20208-11月举行。

  本次大赛将面向院内各单位、团体和个人(包括在读学生)征集科普视频、科普短视频两类作品,征集视频内容以解读科研成果、展现科学原理、记录科研生活、挖掘科学故事为主,向公众传播科学知识的同时,弘扬科学正能量和核心价值观。大赛设有一、二、三等奖、入围奖,并设最佳组织奖。

  大赛工作组联系人:韩叶 郑双美

  电   话:010-58813730  010-58812523

  邮   箱:bolan@kepu.net.cn

  官方QQ群:820021854

  附件:

  1.中国科学院第六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-征集说明

  2.中国科学院第六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-参赛表

  3.中国科学院第六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-作品登记表

 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

  2020727